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男子7年前来榕务工后与家人失联 老父病重想见面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0 16:11:0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 18日,网友“郑叶珍”向本报官方微博@福州日报求助,称家人郑贻明7年前到福州务工后失联,现在父亲病重,希望能见他一面。

  昨日,记者联系上郑贻明的大哥郑先生。“我们家在南平市延平区水东街道,有兄弟姐妹7个,贻明是老六,下面还有一个妹妹。2013年3月,妹妹在一次沉船事故不幸遇难。”郑先生说,父亲今年90岁,母亲也80多岁,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打击让母亲一病不起,至今还在卧床;而父亲月初突发脑梗塞被送到医院,经多日抢救才脱离危险。老人家现在精神状态很差,一直念叨着想见郑贻明一面。

  郑先生说,郑贻明小学文化水平,之前一直在南平做土方生意,因为创业失败,欠下七八万元债务。因为有债主多次上门讨债,觉得连累了家里,就离家到福州打工。

  “老人这次病得这么重,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好起来。”郑先生说,现在他们全家人都盼望郑贻明能早日回家,有知情者可拨打本报党报热线 83751111 或致电13003229288、15159990524。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