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绽放的年华》 福州一中纪录片引众多网友飙泪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06 15:5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一名福州一中的毕业生在微博上发了一段名为《绽放的年华》的福州一中纪录片。许多网友看见后,怀念起自己的中学时光,表示“看哭了”。

  记者看到,这段长11分27秒的视频,主要在福州一中新校区拍摄取景,讲述了福州一中学生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

  这段温馨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怀旧飙泪。网友“UFO酱丶”说:“看哭了。一中已经变成大学的规模了,看到最萌的立灿、陈鑫老师,还有男生们最爱的建琳老师。算一算已经毕业十年了,这些老师好像一点也没有老。”

  一名福州一中的老师表示,这段视频是一年多前校方拍摄的,主要表现在校学生的风采。

  (福州晚报记者 罗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