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上街调研有关重点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5-01 11:00:54      【字号

  4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有关重点项目。县领导张弛、林小迓、张裴雷、刘钟、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协和医院西院)、十里烟火学生水街、天福海峡两岸茶文化产业园、福建•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均和云谷•东南科创产业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紧扣时间节点,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通过主动靠前服务,细化工作措施,及时了解项目施工、验收等过程存在的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完善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等基础配套,抓好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提升,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同时,要根据大学城师生消费需求,继续引入形式多样、主体鲜明的多元业态,引导居民在家门口就业。要发挥大学城在地优势,吸引高校人才和科研资源,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强化校地企合作,实现互促共赢。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