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就疫情防控工作,闽侯再作部署安排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22 11:06:22      【字号

  3月20日晚,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2022年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县领导王建生、张弛、陈其清、陈晟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挂钩各乡镇(街道)的县领导及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在青口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正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包镇(街道)县领导和镇(街道)、村(居)干部要共同扛牢属地责任,特别是县领导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指导所在乡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要强化风险管控。充分发挥“小团队、细网格”作用,科学精准开展流调溯源,突出“快准严实细”,加强重点人员摸排,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强化核酸检测。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布局检测点,不断优化检测流程,提高检测效率,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做好隔离点、防疫物资等储备,确保一旦需要,能迅速启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