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景区景点 >> 正文

来闽侯这片梦幻花海,分分钟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照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25 09:10:16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你可还记得一度风靡微信朋友圈的闽侯“普罗旺斯”?从2012年开始,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大量种植油菜花、满天星、香彩雀、波斯菊、四季海棠、醉蝶花等鲜花品种,面积达200亩。

  10月22日,记者在孔元村看到,大面积醉蝶花惊艳开放,一大片浪漫花海,美到窒息!游客在花田里自拍,身影若隐若现。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01.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09.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14.jpg

  秋风乍起,花枝乱颤。高到胸口的醉蝶花舞姿妙曼令人怜爱,是镜头难以捕捉到的美。

  醉蝶花的花蕾由内而外次第开放。花瓣轻盈飘逸,层次丰富,色彩艳丽,花蕊纤长妖娆,若比作美人,定是媚眼如丝,风情万种。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18.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22.jpg

  红的、粉的、白的……如多只蝴蝶聚在一起,翩迁灵动,美不胜收。一丛丛,一簇簇,婀娜多姿,傲然怒放。漫步花海,如临仙境,伴着沁人的幽香,让人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228.jpg

  蓝天白云,彩色花海。假日里远离喧嚣,一缕

  快来这里拍上一组照片,寻找属于你的那一朵神秘之花,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和好运。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还不快来打call?

  孔元村位于闽侯县白沙镇东北方向约4.5km处,距闽侯县城15km,距福州市区30公里,从五四北上三环,转京台高速白沙出口下,仅需20分钟。

  自驾出行

  ①福州市区→三环绕城高速→高速荆溪入口→京台高速白沙出口→孔元村;

  ②福州市区→洪甘路→闽侯滨江西大道→甘蔗→115县道→白沙→孔元村。

  公交线路

  福州市区乘坐33路公交到白沙闽兴社区站,转乘603公交至孔元村。

  清风携一份心情,静听花开花落,坐看云卷云舒,和花海合影留恋似比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