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最有活力的场馆,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5-30 09:47:09      【字号

  5月28日,由中共闽侯县委员会、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闽侯县委员会、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闽侯县青少年宫承办的“首邑青春城•亲子嘉年华”闽侯县青年友好场馆揭牌仪式活动在闽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妈妈,我想玩捞金鱼!”

  “哇,叔叔画的糖画太好看了!”

  本次活动现场为通过网络招募的150组亲子家庭与市民朋友设置了手作体验、游戏互动、奖品兑换等亲子互动区域。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个个游戏趣味十足,让每一组家庭都能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全情投入,提前体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乐氛围。

  当晚7时许,伴随着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现场进行了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并由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发言;共青团闽侯县委员会、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闽侯县青年友好场馆进行揭牌。

  现场家长 张芳:“很开心今天能和孩子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不仅有各种孩子喜欢的游戏,还有精彩的表演以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让孩子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获得榜样带来的精神支柱。”

  “当前,闽侯县正在全力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创建工作,并将试点建设与青年需求有机结合,不断提升青年对城市的归属感、获得感。随着今天闽侯县青年友好场馆的揭牌,必将进一步推动青年群体增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城市对青年更友好’的良好氛围。”共青团闽侯县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闽侯将以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抓手,依托青年之家、青年友好街区等青年实体活动阵地,打通各类平台载体以及社会化资源,为青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开梅 陈世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