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荆溪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通车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12 09:18:1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0日,荆溪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项目,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荆溪镇交通路网,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当天,记者在荆溪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项目现场看到,道路宽阔平坦,崭新的柏油路面上施划着清晰的交通指示标线,往来车辆有序行驶。附近村民得知家门口的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通车,也纷纷到场用手机记录下这喜悦的通车时刻。

  家住荆溪镇连头村的村民朱美玉,就是其中之一。朱美玉告诉记者:“这条路我们盼望很久了,今天终于建成通车了,很高兴!以前去福州都要从徐家村走,车程长且红绿灯多,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通车后,不仅行车舒适度提高了,还能从江滨路直接上三环,高峰期时段,路程时间可以缩短近10分钟,十分便利。政府的这个道路项目真真是办到了我们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荆溪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项目工程位于荆溪镇荆溪新城港头片区,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每小时,道路标准宽度为30米,道路路线总长约239.4米,路线北起新城中路,南至江滨路。

  荆溪镇党委四级调研员林鸿良表示:“新城中路是荆溪镇目前唯一一条纵向主干道,可以说是荆溪镇的交通大动脉。滨江连接段通车后将大大缓解港头片区路段的拥堵,改善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荆溪新城整体城市形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程钊 吴婧 潘煜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