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丨竹岐乡老党员接过这枚纪念章后热泪盈眶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6-28 10:20:49      【字号

  6月25日,竹岐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竹岐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受领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全乡各村党员干部等10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年,抗美援朝战场上,敌人天上有飞机,地上有坦克,武器比我们先进得多,可是我们依旧取得了胜利,这一切全靠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当天,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陈礼元在颁发仪式上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竹岐乡相关领导还为在场的9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与会党员干部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当好党的红色基因“传承者”,积极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后,竹岐乡相关领导分别赴各村居,为未到会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此次竹岐乡共有84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将陆续组织颁发活动,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