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相约民俗园 情醉踏青季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9 10:33: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相约民俗园 情醉踏青季

  参赛者根据地图寻找打卡点。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0日,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闽都民俗园管理服务中心、县文化馆承办的“相约民俗园·情醉踏青季”主题趣味定向活动在闽都民俗园、昙石山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当天上午,在简短的出发仪式过后,选手们以小组的形式分为两队,手持地图穿梭在园区内,争分夺秒寻找地图上所指示的标记点并合影打卡,展开一场速度与智慧的比拼。两个参赛点还分别设置了“农具拼图”“欢庆丰收”等趣味游戏,增加了定向活动的乐趣,也增强了队友间的配合程度。“此次活动,通过对地图以及线路规划的理解,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也增强了我们与孩子间的默契。”参赛选手冯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小程序定点完成打卡任务,实时更新比赛排名,通过“沉浸式”体验,展现闽侯特色民俗资源,让参与者进一步了解闽都民俗文化。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丽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