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员参与疫苗接种 构筑青口防疫屏障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3 16:06: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全员参与疫苗接种 构筑青口防疫屏障

  闽侯新闻网 4月3日,青口镇中央公园北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青口镇“疫苗接种 全民参与”宣传活动在此举行。

  舞台下,青口镇志愿者们正向群众发放疫苗接种宣传材料,科普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对群众关心的疫苗接种对象、禁忌、接种单位信息和如何预约接种等问题进行解答。

  舞台上,古筝合奏、独唱、川剧变脸、琵琶独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一场杂技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吸引了更多群众前来参与活动、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如图)。

  据了解,青口镇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实现“线上+线下”双线共振,前期通过微信、短信、村村响小喇叭、流动宣传车、小区宣传栏等形式,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健康性进行了广泛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关注率,为实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青口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有序组织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尽早构筑青口防疫屏障。

  此外,当天的活动得到了青口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企业家们不仅在第一时间发动员工注射疫苗,还积极配合宣传,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纪念品,将爱心效益有效转化成一种宣传效益,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