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本土元宵晚会在闽侯电视台播出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5:33: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本土元宵晚会在闽侯电视台播出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5日晚9时,“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闽侯专场线上文艺演出——“迎春接福元宵乐”在闽侯县电视台首播(如图)。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早上9时进行重播。“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平台也同步进行网络直播。“迎春接福元宵乐”文艺演出由市委文明办、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承办。

  据了解,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来了就是闽侯人”“我要把心交给你”“幸福中国一起走”。晚会既有传统的歌舞表演,也有非遗串烧表演,还有时尚前沿的模特走秀。演出现场还穿插2020年闽侯好人榜颁奖仪式及全国文明家庭事迹展播。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我们举办了线上元宵文艺演出,市民朋友在家就能观看原汁原味的闽侯特色节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场线上文艺演出从去年12月就开始筹备,既注重节目可看性,同时也注重传播社会核心价值观。整场晚会演出者以县内文艺爱好者为主,充分展示闽侯深厚的文化底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