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共筑和谐邻里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5:31: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共筑和谐邻里情

  闽侯新闻网讯2月24日,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三福社区和县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元宵主题党日活动在三福小区法治广场举行。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县曲艺传习所带来的福州评话《寿宴喜事》,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唤起了大家的年代记忆。评话表演结束后,便是最具元宵传统特点的猜灯谜环节。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社区居民开始剪窗花(如图)、搓汤圆来获得灯谜券,到指定地点猜灯谜赢取奖品,活动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进行。

  “以往的猜灯谜活动都是直接猜,猜完就没了,比较单调。这次活动通过剪窗花、搓汤圆获得灯谜券后再去猜,既动脑又动手,特别有趣。”居民王女士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当天活动的主题为“结对共建聚合力,共筑和谐邻里情”,这次活动既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气息,体验过节的热闹气氛,又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黄方 曾健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