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电影公司获收全国“先进集体”牌匾和证书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5:30: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电影公司获收全国“先进集体”牌匾和证书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闽侯县电影公司收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牌匾和证书(如图)。

  据了解,闽侯县电影公司有15支农村流动数字放映队、15名专业放映员。该公司在全县(含高新区)321个行政村(居)播放电影,将一场场文化大餐——“农村公益数字电影”送到农村、社区、文化广场、中小学校等地,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这项荣誉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县电影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此基础上,提升电影放映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更好地服务基层文化。”县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洪欣说,2021年农村电影放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观看公益电影。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