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困难妇女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2-01 15:23:53   来源: 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8日,市妇联调研组来县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暨“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市妇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白沙镇林柄村、甘蔗街道山前村的困难妇女儿童,详细了解她们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坚强生活,通过自身努力走出生活困境,并给她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让她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市妇联一行还来到甘蔗街道调研莉莉家事辅导室,现场了解“辅导室”工作流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辅导室”运行情况,对“辅导室”的运行机制、工作流程、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了解,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给予肯定。

  最后市妇联一行还赴甘蔗街道滨江社区开展“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志对妇联工作作风转变及妇联工作意见踊跃发言,深入研讨交流。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