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甘蔗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开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8:55: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甘蔗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开街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4日晚,甘蔗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开街仪式在闽都民俗园举行(如图)。

  据了解,甘蔗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位于民俗园路与滨河路之间,总长1130米,设100多个摊位,集合了购物、美食、互动体验等多种业态,致力带给市民朋友们满满的新鲜感、参与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甘蔗街道积极响应“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促消费行动,结合闽都文化,将街区定位为“夜美丽,越幸福”的特色夜色经济街区,着力打造“突出人文,融入生活”的闽都民俗园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以点带面,不断释放夜间消费潜力,进一步带动消费升级。甘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昌场表示,下一步,甘蔗街道将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街区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消费者玩得开心、舒心,让创业者干得安心、顺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