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青口晨跑团举办趣味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8:39: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青口晨跑团举办趣味运动会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0日,青口晨跑团在青口中央公园举办了一场以“健康晨跑,越跑越好”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如图)。青口、祥谦、尚干等镇多家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分为两人三足跑、双人背夹气球2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携手共进、团结拼搏,一旁的啦啦队员更是情绪高涨,加油声震耳欲聋。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充分展示出企业职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运动会结束后,青口晨跑团团员一起在旗帜上签名,共同启动“爱我五虎山,晨洁行动派”活动。

  “青口晨跑团成立3年以来,一直秉持‘健康晨跑,越跑越好’的建团宗旨,在组织团友健身锻炼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如发起2020抗疫义务献血、参加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充当义工志愿者等。”青口晨跑团负责人谢仁国告诉记者,2021年,青口晨跑团将开展“爱我五虎山,晨洁行动派”为主题的团体公益活动,在五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区域内实施清理白色垃圾、宣传“踏过无痕”等活动,号召晨跑团,青口、尚干、祥谦片区的跑友以及热心公益活动的市民,一起捡拾五虎山的垃圾,保护五虎山的生态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