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上街荷塘名郡安置房全面封顶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8:37: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位于上街镇蔗洲村的上街荷塘名郡安置房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日前,记者走进项目现场看到,14栋高层住宅实现封顶,转入内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初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郑明哲告诉记者,项目于2019年2月17日开工,目前工程已全面封顶,现在正进行内墙的砌体和粉刷工作,整体的水电配套也已进场安装。

  “该工程计划建设周期为3年,随着我们材料的提前采购以及工作人员和设备的增加,目前工程的整体建设时间超序时进度3个月。”郑明哲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14栋住宅楼及一处幼儿园,其中回购商品房约15.95万平方米,共计2256套商品房,将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通过配建安置型商品房再回购,实现征迁户回迁安置。

  “下一步,我们将整合资源、优化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配套工程加急进场,争取早日为当地征迁户提供住房保障,推动上街城市品质提升。”郑明哲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