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民健身乐趣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04 09:47: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5日, 由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企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项目共有与时俱进、时代巨轮、勇往直前、摸石过河四个项目,保留竞技性的同时,融入了趣味性和娱乐性。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闽侯县南少林詠春拳武术研究会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上街镇联合代表队一队获得了第二名,闽侯县龙腾龙舟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又讯2020年12月30日,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社会群团等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加比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上街镇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通讯员 李阿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