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实现亮灯!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04 09:37: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实现亮灯!

  绕城高速连接线荆溪收费站至永丰三环互通段亮灯。 黄昌康 摄

  闽侯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4日晚,福州绕城高速公路(G1505)连接线荆溪收费站至永丰三环互通段新加装的路灯正式亮灯,明亮的灯光照亮了来往司机回家的路。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G1505)连接线荆溪收费站至永丰三环互通段属于高速连接线,因此未设置市政路灯。但由于该路段夜间车流量大,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县政府牵头福州市首邑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该路段进行交通隐患整治,整治内容包括路灯基础建设、电缆桥架等。“根据福州市级县政府工作部署,为消除北三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福州绕城高速(G1505)连接线荆溪收费站至永丰三环互通段进行路灯改造。线路双向全长9.8公里,全线共安装路灯352盏(其中中杆灯6盏)。”福州市首邑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必健说。

  当晚,记者在福州绕城高速公路(G1505)连接线荆溪收费站至永丰三环互通段看到,随着新安装的市政路灯正式亮灯,整条道路处处灯光通明。“经过25天的赶工,目前整个工程基本完工,实现了亮灯。亮灯后,消除了以往存在的视线盲区,一定程度上有效的减少交通安全隐患的发生,今后市民们出行将更加的安全。”李必健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