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七里实验学校进入桩基施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11: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七里实验学校进入桩基施工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作为我县重点民生补短板项目,七里实验学校建设正紧张有序推进,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明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介绍,七里实验学校为公立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位于祥谦镇与尚干镇交界处,毗邻林森公园和奔驰大道西侧。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39393.1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小学教学楼、综合楼、体艺楼、图书馆、地下室、室外运动场和配套建设工程。

  12月9日,在七里实验学校项目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区内,挖掘机、作业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井然有序地忙碌着。“项目于10月动工,目前桩基施工已完成过半,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此外项目还在同步进行地下室基坑支护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林茂金介绍。

  “下阶段,项目将转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同时小学教学楼主体工程施工也将启动,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小学教学楼主体一层施工。”林茂金告诉记者,整个项目计划2022年4月底竣工,为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施工方将会加大人力、物力,争取按时交付使用。

  记者了解到,七里实验学校投用后,可容纳小学42个班、学生2100人,中学36个班、学生1800人,进一步满足青口片区三镇的教育需求,同时也能为到青口置业的人士解决子女教育方面的后顾之忧,助力青口片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