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9 17:5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

  闽侯县副县长余传庆通过网络直播向网友介绍东南汽车。

  闽侯新闻网讯  8月30日晚,我县开启“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直播活动,副县长余传庆化身闽侯好货代言人和商圈体验官,带领网友“云”看闽侯好货和夜色经济街区,为众多网友送上直播福利。据统计,截至当晚10点半,仅支付宝口碑直播平台就有12.23万人观看,近55万人次点赞。这场活动既为网友送福利,也为商家、商圈吸粉。这场直播为“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闽侯县促消费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我县宣布将在“全闽乐购”活动期间推出更多的优惠促销活动。

  副县长带你体验

  闽侯不一样的夜色

  上街东百城永嘉天地作为我县着力打造的市级A类夜色经济示范区,是本次直播的主会场。在东百城永嘉天地外广场的“好货集市”,亿格户外用品、旺龙顺粮油、阿普莱斯烧烤炉、画王烫印机、大世界橄榄、唯美纸业、康旺食品、容益菌业、新滋补生物、聚元食品等在内的诸多精选好货齐聚一堂,还有东南汽车亮相,借助直播集体“出圈”。

  了解到,目前东百城永嘉天地拥有奈雪的茶、喜茶、炉鱼、wow colour等70多家闽侯首进品牌店。当晚直播现场,余传庆一行和街区内的商户频频互动,时而观摩新鲜商品,时而品尝地道小吃,时而了解闽侯特产,为网友们展示闽侯夜景最美的一面。

  当晚直播间内,还推出了0.1元限量秒杀闽侯精选榕货,如大世界橄榄、防水背包,还有东方红、炉鱼等霸王餐秒杀,截屏送出1000元的东百城永嘉天地储值卡、喜茶、奈雪的茶等礼品。

  位于竹岐的闽越水镇是我县重点文旅项目,也是滨江新城建设的一个亮点。入夏以来,闽越水镇广场开展了文旅特色鲜明的夜市活动,本次直播集中介绍了闽越水镇闽越城门楼、开元塔、总督府等主要景点,还包含了即将建设的10多个主题街区、20多个主题展馆,让网友们直呼“美轮美奂”!

  未来,我县还将进一步丰富区域业态,推出更多新颖活动,完善交通和基础配套,在甘蔗闽都民俗园、竹岐闽越水镇、青口博雅新城打造3个B 类县级夜色经济街区,同时继续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网红潮牌等商家,着力打造品牌夜色街区;在其他乡镇积极培育更多夜色集市,形成各具特色的夜间消费地标。

  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促消费

  据悉,本次直播只是“全闽乐购 快来闽侯”促消费行动的一个开篇,我县已联合各大商家企业,推出各类优惠政策。

  我县近日出台《关于支持汽车企业生产经营的若干措施》,《措施》规定,东南、奔驰汽车2020年度所销售的车辆,且在我县开税票的,县财政给予每辆车5000元的补贴。补贴政策仅限我县汽车生产企业指定授权的汽车销售企业,且汽车销售企业必须在我县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补贴将持续到今年底,限量3000辆,先到先得。

  12月31日前,前往符合条件的我县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新车的消费者,只需在闽政通APP、支付宝上传购车凭证,便可领取限额3000份,每份5000元的购车补贴。

  依照促进消费行动方案要求,我县也将继续发展夜间经济,推进文旅消费,推动智慧商圈建设,构建便民消费圈,培育更多电商平台。

  县商务局服务业科负责人魏相杰表示,“未来,我们还将举办20场以上线下活动,开展100场以上线上直播,汇聚3000家以上商户参与,撬动全县消费30亿元以上,力争保持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