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15辆电动巡逻执法车“上岗”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25 10:16: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5辆电动巡逻执法车“上岗”

  全县安全生产监管电动巡逻执法车配发仪式现场。王立强 摄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7日,全县安全生产监管电动巡逻执法车配发仪式在县市民广场举行。

  当天,记者在交接现场看到,一辆辆崭新的电动巡逻执法车身披大红花、分三列一字排开,每一辆都统一喷涂有安全监察显著标识和编码。“针对我县县域面积大,基层巡查执法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日常巡查车辆紧缺的问题,此次我县共投入120余万元,专门购买了15辆安全生产监管电动巡逻执法车,提升各乡镇(街道)基层安全执法队伍正规化水平。”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小琦说。

  据了解,安全生产监管电动巡逻执法车的交付使用,将为基层执法人员带来安全装备保障,便于高效开展日常巡查、隐患排查、协助执法、宣传普法、信息收集等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各乡镇(街道)将以此次全县安全生产监管电动巡逻执法车的配发为契机,深入一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管,为“平安闽侯”建设注入正能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