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影院开放营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10 15:58: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影院开放营业

  闽侯新闻网讯 8月5日,经相关部门检查、批准,我县多家影院迎来疫情后首日开放营业。

  当天上午,记者在万家广场中影星美影城看到,恢复营业海报和观影防护温馨提示牌十分醒目,现场也陆续有观影群众前来购票(如图)。

  “我是一名电影爱好者,因为疫情原因,春节后就没看过电影,得知影院复业的消息后便第一时间过来重温观影的快乐。”前来观影的周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给观众提供一个安全的观影环境,影院每天都会对各类观影、放映,娱乐设施等做好消毒措施。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影院将每场次售票座位数量控制在放映厅容量的30%,并采取网络售票、隔座售票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

  中影国际影城行政专员简晓君告诉记者,为了给每一位观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观影条件,影院采取了全方位的防疫措施,在调整售票方式,做好场地消杀的同时,也加强员工防控意识和应急能力的培训,做到疫情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护物资到位,全力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昕 黄琳琳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