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厂房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03 15:57: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厂房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新生产线设备正在调试安装中。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9日,位于鸿尾乡官路村的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厂房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两座新建的厂房主体已经拔地而起,吊车、小型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作业面紧张施工,或忙着拆架子、搬运材料等工作,分工秩序井井有条。

  据了解,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主营竹、木、铁、藤工艺品加工生产和销售,以出口欧美为主,是鸿尾乡十大出口企业、十大功勋企业、出口大户、纳税大户。为满足产能扩张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今年年初闽泉公司投资约4500万元进行厂房扩建,总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主要包含一栋3层的厂房及一栋4层的厂房。

  “目前厂房建筑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于今年底前完工。”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郑登宇告诉记者,新厂房建成后将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支撑,同时对提高鸿尾乡群众的就业率也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记者了解到,除了目前正在扩建的厂房,闽泉公司还积极引进新的生产线,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原先主要是以生产传统工艺品为主,现在为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新引进了一条加工玻璃工艺的流水线,目前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郑登宇告诉记者,新生产线预计年底投产,届时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煜晗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