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政企连心 顺邦公司稳产满产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7:41: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政企连心 顺邦公司稳产满产

  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原有的服装生产线已恢复生产。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原有的服装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

  6月9日,记者在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车间内一片繁忙,三条生产线上,200多名工人正有序作业。“目前,我们公司除了继续生产医用防护服外,原有的服装生产线也已全部恢复生产,这些产品涉及各类劳保服装、户外服装、休闲装、工业手套、防寒雨衣等。”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富说。

  据了解,福建顺邦集团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工业企业。自2005年起,该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福建省知名品牌”。同时,也是福建省最优秀的外贸服装生产制造型大企业,年出口额达1亿美元以上。

  疫情期间,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的服务指导下从普通服装厂转产民用防护服及医用防护服,为疫情防控物资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各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生产项目于2月28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临时证)和生产许可证(临时证),并正式投产,现公司无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日均产量可达3000件。” 陈国富说。

  眼下,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双百双千”企业服务周活动中,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优势配合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陆续复工复产,做到政企齐心,共创复工新局面。“在疫情相对平稳后,我们就开始走访园区内的企业,帮助他们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其中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自2月开始,他们的生产线就已开始工作,现在他们已全部恢复原本的生产功能。”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李金玉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