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湖牡丹”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5 14:52: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大湖牡丹”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

  闽侯新闻网讯5月20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福州日报和大湖乡合作推出的“大湖牡丹”系列表情包()正式在微信平台上线,穿着畲族传统服饰、头戴牡丹花的俏丽少女瞬间成为焦点。

  据了解,“大湖牡丹”系列表情包系大湖乡各级干部群众从实际出发,立足丰富的生态自然资源和深厚历史人文底蕴,结合了大湖乡马墘村航天牡丹和六锦村畲族风情的乡村旅游特色,原创的一系列卡通形象。该系列表情包俏皮可爱,除了使用频率高的“谢谢”“加油”“开心”等生活化表情,还结合大湖乡乡村旅游特色发出了“农村广阔天地”“大湖稻花香”“风好甜”等多个口号,展现了大湖乡乡村生活的美好。

  近年来,大湖乡结合当地实际,通过打造“一村一品”,积极推动乡村旅游发展。马墘村的航天牡丹园、六锦村的畲族文化风情游等特色旅游渐渐走出大湖,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打造大湖红色文化、雪峰禅茶文化、禅意小镇及云上民宿等特色旅游,带动大湖乡的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大湖乡相关负责人雷秀花告诉记者。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