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脑病患者 “家门口”可康复治疗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10 16:47: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8206(儿童眼睛部位打码).jpg

  设施齐全的儿童脑病康复治疗区。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作为我县民生补短板项目之一的福州长安中医院在上街大学新区正式落成开业,填补了我县脑病康复治疗领域空白。

  福州长安中医院是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脑病医院在国内创建的第6所分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以脑病康复为重点专科的二级中医院。医院设立四个病区三个康复治疗科,床位400张,是目前福建省内儿童脑病床位最多,康复治疗项目最齐全的民营脑病康复医疗机构。

  上街镇宣传委员赵敏洁告诉记者,长安中医院项目是上街镇因地制宜招商引资的项目,为了推进医院早日开业,镇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协调缩短相关手续办理时限,接下来,镇里还将牵头医院跟高校对接,实现校企结合,从而实现高校、地方、医院三方互利共赢。(闽侯乡音记者 吴国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