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05 14:57: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3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视频会及福州市贯彻《意见》视频会。县领导林颖、林建善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紧密结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导和帮助各地区、各部门深刻理解《意见》精神,切实将各项改革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省市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风险防控;要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深化标准化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