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05 14:47: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县纪委获悉,我县将在巩固去年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对土地建设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并增加对农村集体“三资”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进一步推进正风反腐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根据专项整治方案,自3月1日至12月31日,县纪委将在全县范围内,针对土地建设领域违规审批、失职渎职以及农村集体“三资”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通过组织开展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案件查办、建章立制等方式,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同时,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工作中,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务实整治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各项问题得到真正解决;要严格执纪审查,坚持把专项整治和执纪审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督促指导,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掌握整治工作情况,对工作滞后、整治不力的单位进行点对点督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一抓到底、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