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0 15:58: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5日,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生物工程团支部于仓山区新都汇开展了“谱写革命老区新篇章,深耕闽西文化奔小康”系列活动之“深入挖掘,助力老区发展”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发放闽西红色文化旅游宣传册,宣传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引领市民共同缅怀长征之路的艰辛与红军长征革命胜利的伟大。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游戏站点,通过“猜红歌歌词”、“你划我猜之长征哪些事”、“长征知识问答”等游戏,让市民更加自主地参与到本次的宣传活动中,了解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向广大市民进一步宣传闽西红色革命传统,丰富革命精神内涵,助力闽西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何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