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武警森林总队福州大队一中队 荣立“集体二等功”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13 14:59: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0日,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为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福州大队一中队颁发“集体二等功”荣誉牌匾,以表彰该中队近年来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在开展各项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行动等多样化军事任务中取得的突出贡献。这也是该中队第四次获得“集体二等功”荣誉称号。

  据了解,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福州大队位于荆溪镇桐口村,组建于2008年6月,主要担负福州市森林防火灭火和执勤任务。在去年的“莫兰蒂”台风中,该大队武警官兵们不顾自身安危,第一时间奔赴荆溪镇桐口村一厂房进行抢险救灾,解救出十多位被困群众。多年来,该部队官兵一直视我县为第二故乡,发扬军队和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我县做好森林防火和抢险救援等工作,为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突出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