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风行动”走进青口 助力就业送温暖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2-20 14:59: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3日,闽侯县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青口场在青口镇政府门口举行,现场共有115家用人单位入驻现场招聘,涉及运输、汽修、制造、电子等许多行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招工量相对较大的在于本土制造业,这里面除了年前辞职人数较多、人员流失较大的原因外,也有部分原因在于生产线的扩大。招聘会的举办,不仅给企业招工带来了帮助,也给民众带来了希望。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527个(次)工作岗位,招工总数达3293人,其中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72名,发放春风卡、用工地图、服务指南、劳动保障法规汇编及政策问答等4800本。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