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志愿服务 >> 正文

善行闽侯 爱心助困惠万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9 11:23: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4日,县慈善总会联合长虹集团、容声集团、格力集团、金辉电器举行“扶贫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慈善总会和各集团代表分别就该活动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各集团现场向我县捐赠了150台总价值约2万元的电压力锅,用于帮助各乡镇(街道)贫困家庭。

  “此次‘扶贫惠民工程’是响应我县精准扶贫的号召,旨在让更多困难朋友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的生活质量。”县慈善总会会长高国兰介绍说,活动共发放扶贫惠民补贴卡6000张,每张卡面值500元。凡领到扶贫惠民补贴卡的群众,于本月23日至25日持卡到甘蔗街道金辉电器购买相关品牌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产品可抵扣500元现金,且所有电器均可免费送货上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