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6年征地拆迁 工作经验交流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08 16:49: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4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召开2016年征地拆迁工作经验交流暨业务培训会。县领导陈政宝主持培训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青口投资区管委会和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干部及一线干部考察组成员参加活动。

  培训会成员一行首先赴福州地铁2号线(闽侯竹岐段)苏洋站、闽侯八闽文化旅游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在培训会上,来自青口、上街、竹岐等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逐个介绍了在征地拆迁、项目推进方面的工作经验,县征收办负责人还为大家讲解了征迁业务。会议要求全县有关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在工作中要积极开动脑筋,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要坚持原则,依法和谐开展征迁工作;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