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09 10:36: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30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防抗“鲇鱼”台风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段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一点、快一点,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实际,坚持以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任务,切实抓好经济工作,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