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青口3处隐患路段完成整治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26 11:33: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今年被列为我县为民实事项目的隐患整治路段6处,截至目前,已经有3处已经完成整治。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县组织安监、交通、城建、教育等部门,根据道路隐患排查标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道路安全隐患路段联合排查,建立台帐,制订整治方案。今年我县为民实事项目隐患整治路段共6处,其中,位于青口镇的青林村青龙路K0+010至K5+315;青林村青龙路k5+330至k9+405;青林村青龙路K9+520至k13+782等3处已经完成整治。

  位于鸿尾乡的南坑村石圳至唐山K0+000至K4+000;南坑村唐山至垄墘K0+000至K1+100;南坑村石圳至石党岩K0+000至K0+980),目前,工程因受台风水毁破坏,需再次进行修复,目前已经列入县公路水毁项目。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我县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需整治的农村地区主要出村道路与国省县道交叉路口共106处,将分阶段进行整治。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