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国史 讲好闽侯故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46: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5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召开闽侯县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讲好闽侯故事”动员部署会。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是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讲好闽侯故事”主题教育很好的时间节点。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号召学校要引导学生学习“两史”传承历史,充分运用《福州故事百讲》《闽侯故事》中提供的丰富史料,引导青少年通过学习了解家乡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奋斗史,在实践中养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即日起开始并将持续到10月中旬。10月下旬还将举办全县青少年和“五老”“学习党史、国史,讲好闽侯故事”竞赛,并对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