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知识竞赛 提升综合能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43: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荆溪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

  竞赛内容以《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由必答和抢答两种方式进行,共分为4个答题小组进行比赛。竞赛前,全体党员民警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竞赛中,在全部回答正确必答题后,民警进入抢答环节。各小组民警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这个载体,党员民警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掌握党章党规理论知识,也激发他们形成比学赶超、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经过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党员民警的综合能力。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