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十大文化名片”评选公众投票火热进行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32: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由县委宣传部和县科技文体局主办的“闽侯十大文化名片”评选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即日起至9月17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关注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遇见闽侯”,点击菜单栏“网友互动”按钮,进入文化名片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选出您心中的“闽侯文化名片”。

  千年古邑,物华天宝,人文荟萃。作为“八闽首邑”,闽侯县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和璀璨的文化遗产。为了挖掘和展示闽侯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闽侯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广大闽侯儿女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我县特开展了此次十大文化名片评选活动。评选内容包括具有闽侯地方特色且有影响力的名胜古迹、地标建筑、文化遗产、名人典故、特色资源、地方美食、最美民居等。

  据介绍,此次“闽侯十大文化名片”评选,网友可从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国家森林公园等30个备选项中,选出最能代表闽侯文化名片的项目。微信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从得票数前13名的候选名片中,评出“闽侯县十大文化名片”。届时,将进行品牌推广,出版《闽侯县十大文化名片》书籍、明信片等,制作以十大名片为内容的文创产品。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