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送水战高温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9 09:44: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官兵给一线工人送水。 林世彬 摄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连续出现高温天气,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秋老虎”的疯狂。而说到高温,最容易让人想到的是户外工作者。

  8月24日上午,鸿尾乡武装部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组织官兵深入超乾村“磨里水库”施工现场,给炎炎夏日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人送去丝丝凉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负责修建水库管理房的工人们戴着草帽,认真的完成钢筋绑匝工作。汗水就顺着额头滴了下来,但工人们丝毫没有停下来擦汗的意思。鸿尾乡武装部官兵为每个施工队员递上矿泉水,并叮嘱施工队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工人们一边喝水一边连声向官兵们道谢。面对记者的采访,两位工人表示很开心能在高温天气收到这样暖心的慰问,并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