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第三届茉莉花文艺奖评选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08 09:49: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福州市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福州市茉莉花文艺奖,已于日前正式启动第三届评选,即日起至8月10日,闽侯参评作品可以报送至县委宣传部宣教科参评,咨询电话:22077617,联系人:陈燕,电子邮箱:lin22077617@163.com。

  据介绍,凡在2013年1月1日—2016年5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播映、上演和展出的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广播影视(动漫)、曲艺、民间工艺、美术、书法、摄影等文艺作品,均可申请参评,每个门类均设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各申报作品需按要求填写作品申报表一式两份(表格可在福州新闻网或fzmlhwyj@163.com邮箱下载,密码fz0591)。评选活动详情可登入福州新闻网查询。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