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慈善总会为鸿尾灾区困难群众发放补助金12.6万元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10:01: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帮助鸿尾乡部分困难群众克服灾害带来的困难,7月22日上午,由县慈善总会、县外侨办部门负责人,美国联合总会会长陈爱杰等一行组成的慰问组,到鸿尾乡开展“尼伯特”台风受灾困难群众的慰问活动。

  “种植面积有多少?往年一般年收入有多少?这次损失了多少?家里有什么困难?……”慰问组一行亲切地跟受灾群众了解受灾情况,在送上慰问补助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振作起来,抓紧恢复生产。

  据悉,本次补助金共计12.6万元,每户发放2000元。补助金由县慈善总会和在美鸿尾乡亲共同捐助,补助对象为因台风袭击住房倒塌,受灾严重、生活困难的家庭。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