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民游泳健身 共创幸福生活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8 10:15: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由福建省游泳协会主办,寒中笑游泳会、闽侯县冬泳协会、闽清县游泳协会承办的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福州站)暨畅游闽江活动在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举行,该项活动以“全民游泳健身,共创幸福生活”为主题,吸引了近300位游泳爱好者参加。

  当天下午,游泳爱好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闽江边,做游泳前的各种准备,换泳装、热身运动、挂条幅,还有的迫不及待跳到水中先感受感受。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游泳爱好者们纷纷跳入水中,或蛙泳,或仰泳,或蝶泳,畅游闽江。

  据介绍,今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恰逢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精神,弘扬游泳文化,推动全民游泳健身活动的开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