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4名保育员“比拼”技能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6:07: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0日-21日,县实验幼儿园组织14名在职保育员开展“第七届保育理论与实践技能比武”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式抽签理论问答与跨年段个人实践操作两个环节,保育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理论抽签选题后当场口述作答。实践环节打破以往班级与年段平衡开展个人实践操作的方式,要求每位保育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幼儿意外伤害处理、幼儿户外保育观察要点与护理步骤、寝室内务整理、餐点桌面消毒并分发餐具、配制消毒液、消毒玩具等项目的技能操作。

  比赛过程中,保育员们完整、快速的保教理论问答与规范、娴熟的保育技能操作,充分展示出县实验幼儿园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管理理念和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保育队伍素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