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计本月底恢复畅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34: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2077110反映,尚干大桥桥面中间段凸起一节如同一个小山包一样,大桥也进入了交通管制状态。随后记者从尚干镇获悉,大桥是因高温导致拱起开裂,目前已进行临时封闭并正加紧抢修,预计本月底恢复畅通。

  22日,记者来到尚干镇随同镇里相关负责人吴雄飞一同前往尚干大桥的施工现场,只见原本平整的大桥在其中间凸出了一块,现场工作人员正对该区域进行碎石作业。吴雄飞介绍,我们接到群众反应后,镇里立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察情况,在初步查看大桥开裂情况后,为保证安全,随即对车辆及人群进行疏导,并实行临时封闭。随后,我们请来县交通运输局专家前往现场检测,专家初步判定大桥是因连日高温‘热胀冷缩’导致混凝土路面拱起、开裂”。现场施工方负责人何克勇告诉记者:“我们首先要把凸起的部分整平,然后重新浇筑混凝土,需施工3天,还需要5天的养护期,预计本月月底可修复并开放通行。

  尚干镇提醒过往的行人,在桥梁修复期间,市民可从324国道行至203省道,再走良安路即可到达中心街,要比走尚干大桥多绕行约2公里;也可从螺洲大桥驾车前往中心街。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