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青口服务区查处各类违法373起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18: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0日,福州高速交警启动为期5天的高速路联合整治,在青口服务区查处各类违法373起,其中2小时查处超速违法108起、货车超员2起、客车超员1起。

  当日上午10时许,福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在沈海高速B道青口服务区前方2公里设立的移动测速点,一辆莆田牌照的黑色保时捷轿车车速113公里/小时,超速23公里/小时。通过移动WIFI,警方捕捉到违法车辆信息,并迅速启动拦截。很快,这辆保时捷轿车被民警拦下。因超速20%未达50%,驾驶员被罚款100元、记6分。

  不久后,一辆安徽牌照的黑色本田商务车也因超速被拦下。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后发现,这辆车逾期未年检。最终,除了因超速被记6分,这辆车也被警方暂扣。

  在青口服务区A道,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还拦下一辆厢式小货车。民警打开驾驶室发现,这辆满载海鲜的运货车,核载3人的前排驾驶室挤进了4个人。随后,又一辆运载海鲜的厢式小货车被拦下,驾驶室里同样超员1人。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