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老园丁艺术团来县开展联欢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09:43: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6日,福州市老园丁艺术团来县,联合闽侯县老园丁艺术团,在县老年大学礼堂举办了一场联欢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前往观看。

  大合唱、二胡独奏、舞蹈、男女生表演唱,精彩的文艺演出,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据介绍,福州市老园丁艺术团深入县区开展联欢活动,意在传经送宝,增进市县艺术交流,为繁荣福州市的文艺作贡献。

  据了解,市老园丁艺术团成立于1991年,其前身是“市老园丁合唱团”,主要汇集以福州市离退休教工为主体的音乐、舞蹈与书画爱好者。经过多年发展,该艺术团从开始单一的合唱发展到今天集合唱、舞蹈、音乐、书画为一体的群众性艺术团体,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香港,还曾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并获得全国金奖。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