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甘蔗街道专业巡逻队正式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09:16: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县城甘蔗的大街小巷,时不时会看见穿着制服的巡防队员开着巡逻车在值勤巡逻。记者获悉,为净化街道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防范打击“盗抢骗”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满意率,结合辖区实际,甘蔗街道于6月10日成立了一支由50名专业保安组成的巡逻队伍。

  据了解,甘蔗街道专业巡逻队依托甘蔗派出所管理,队员将配合巡逻民警在辖区开展24小时无间断全覆盖巡逻防控,实施以视频动态监控与网格化巡逻相结合的巡逻防控模式。

  据介绍,巡逻队实行“24小时三班倒”工作机制,动态调整巡逻地段和巡逻区域,最大限度地将巡逻力量摆在街面上,强化巡逻力量,增强巡逻密度,以实现降低警情、减少案发,可防性案件稳中有降的目标,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子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