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防教育进校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23 10:52: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6日,县人武部在竹岐中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县人武部官兵同现场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武部官兵为现场师生演示了部队快速集结、模拟救灾、防暴操等科目演练并组织师生参观部队野战帐篷,向他们介绍了相关的设备情况。官兵们生动的示范操作和实地讲解,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观摩演练时,民兵严谨作风给了我很大的震动,我希望将来可以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初二的陈伟强同学说。

  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增强国防教育意识,更深刻地认识到军队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更是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途径。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