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有约 缘梦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16 10:53: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吸引闽侯青年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共同成长进步,5月14日,由团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青春有约 缘梦闽侯”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县科技中心二楼举行,为在闽侯工作服务的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缔结友谊、交流情感的平台。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单身青年主要来自县直机关、国企、金融系统、教育系统等单位。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用最短的时间彼此了解、熟悉,本次活动还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进一步增进到场来宾们的情感交流。活动还得到了邮政储蓄银行闽侯支行的大力支持,共同打造了一场华丽的相亲盛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

相关新闻